KK说不行

Some feelings are private.
抱图随意
我是夏天遗忘在冬季的自由灵魂

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做梦

We were born to dream.

——KK说不行

[头号玩家]我打十分,因为:

1.我想在绿洲里玩上几天几夜,当然了,不要是一个房子的代价

2.理想主义者的乐园,反映了一部分社会现实,最后反派失败的同时,我也明白没有绝对的怪人。

3.看的时候想到了很多,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,如果不能和 @职业休吹 或者陆少爷一起看的话,那还是自己去看吧,我讨厌灵魂净化的时候和我扯别的。

4.这两天没事赶紧去刷IMAX,今天后悔了,该看IMAX,不知道有没有4D,小声逼逼

5.里面类似乔布斯的角色,其实更像约翰列侬,感兴趣的朋友一看mv就懂了。

6.贴/Imagine/歌词,推荐看了来听这首歌

imagine all the people

Sharing all the world...

You may say I'm a dreamer

but I'm not the only one

7.去之前 @Mrs.Franco 和我说bgm不错,一开始我就发现了,放的都是我高中时候喜欢的歌,真的都是很不错的作品,什么时候都不过时,当然了,在我活着的范围内😂😂😂

顺便夸一下自己的品味——

8.不知道写啥了,最近两位朋友离开了我的城堡,她们都有自己的优点为我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,但是当她们[挡]住了我灵修的路,情况又不同了,我一直都在变化,你不变,那我们就拜拜了

我不喜欢让我停止做梦的人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KK说不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